荷莉貝瑞(Halle Berry) 濕身露股溝賣新寶貝(圖)!


剛生完孩子,曾榮獲世界上最性感女人頭銜的好萊塢女星荷莉貝瑞(Halle Berry),日前高興向大眾宣布她的另一個寶貝,名為「Halle by Halle Berry」的新香水。


當好萊塢「名人香水」風潮正流行時,妳一定納悶,當過龐德女郎,又擁有姣好身材,渾身上下流露性感女人味的荷莉貝瑞(Halle Berry),怎麼還未推出屬於自己的香水?這瓶香水可說是繼女兒Nahla Ariela,荷莉貝瑞(Halle Berry)的第二個寶貝,「在過去兩年來,我投注相當大精力在這瓶香水上。」從香味測試到瓶身設計,由裡到外,都可見到荷莉貝瑞(Halle Berry)的巧思。


到底屬於荷莉貝瑞(Halle Berry)的香味又是什麼?「我混和了兩種氣味,一種是無花果,另一種則是含羞草」,荷莉貝瑞(Halle Berry)說到,「我常帶著裝著這兩種混和香氣的瓶子到處走,我很享受那個時刻」。荷莉貝瑞(Halle Berry)希望創造出一種同時可讓男人女人都愛上的香味,「我期待讓女性意識到,他們的另一半認為這個香水,可以讓她們聞起來性感迷人。」「Halle by Halle Berry」便讓荷莉貝瑞(Halle Berry)男友Gabriel Aubry有這樣的感覺,「他說香水的味道聞起來很好」,荷莉貝瑞(Halle Berry)笑說到,「他最好說得是對的!」



撰文/廖瑞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