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jingliyang1-3.jpg

專訪球星 日主播平井理央低胸露腿挨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電視新聞女主播向來給人端莊賢淑的螢幕形象,但富士電視台的「美腿女主播」平井理央去年年底在訪問職棒超級新星菊池雄星,以超短熱褲亮相,讓年僅18歲的菊池眼睛不知該往哪裡放,引發部分觀眾砲轟女主播穿著太過暴露,讓對方實在尷尬。

被日本棒球界譽為20年來難得一見奇才,日本職棒西武獅隊新秀菊池雄星球場上輕鬆飆出155公里球速,不過,一下球場就回歸18歲的大男孩本色。

富士電視台27歲的美女主播平井理央日前專訪菊池雄星,以貼身長版毛衣、超短熱褲亮相,近距離訪問,讓菊池雄星從頭到尾紅著一張臉,眼睛也不知該往哪裡放,真的超尷尬。

畫面播出後,有觀眾投訴認為女主播穿著太暴露,有色誘球星的嫌疑,不過,也有人認為抗議民眾太小題大作,認為女主播清涼上陣,賞心悅目不必大驚小怪。

其實平井理央以清涼裝扮訪問「底迪」運動員已經不是第一次,更早之前訪問日本花式溜冰選手織田信成,超短熱褲加上低胸上衣,23歲的織田信成心裡或許更想說,「忍不住偷瞄,真的不是我的錯!」

pingjingliyang1-9.jpg

「一見弟弟就想露」 美腿女主播「色誘」挨批

富士電視台女主播平井理央,素以「美腿女主播」聞名,但日前在訪問職棒新秀菊池雄星時,卻因為穿著惹火被網友群起痛批,甚至還有人譏嘲平井「一見弟弟就想露」,在日本引起討論熱潮。

    日本職棒超級新星菊池雄星,是西武獅隊最新的看板球員,被譽為「20年來難得一見的奇才」,受到廣大球迷的喜愛。去年12月初,富士電視台播出「美腿女主播」平井裡央專訪菊池雄星的節目時,由於平井身穿低胸上衣與超短迷你裙的連身洋裝,害才剛滿18歲的菊池幾乎從頭到尾臉龐泛紅,甚至還拍攝到菊池疑似「偷瞄」平井美腿的畫面。

    日本網友在節目播出後反應熱烈,不少人抨擊平井「穿著暴露」,甚至還有人指控平井「一見弟弟就想露」,還舉出平井之前訪問另一年輕溜冰選手織田信成時「酥胸半露」為例,認為平井根本是想要「色誘」幼齒小弟。

    但是,也有人認為平井的穿著並沒什麼,不僅有助收視率提升,而且就算對菊池來說,也會是個「寶貴的青春回憶」。【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pingjingliyang1-11.jpg pingjingliyang1-16.jpg  003l.jpg

111731010906.jpg 2008419104943443.jpg 2008419104947270.jpg gnj0902220511017-p5.jpg hirai_rio01.jpg l_73194d27c2ce84afd03549d89f600feb.jpg l_898279891b7ce3b44708a57cf778bdb7.jpg l_a83c35da33082f933eb3cd4cda06ae9e.jpg profile.jpg rio_hirai_ubu_79.jpg rio_meidai6.jpg sexy06.jpg 平井理~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