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國女大生 共和理工學院女學生照片

星國女大生把露點照放上網 豪放解鈕扣野外露出爆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共和理工學院女學生和男友在戶外調情時,居然自拍性愛露點照,之後放上網卻不慎外流。樣子甜美的女大學生,在照片中不但擺出火辣撩人的姿勢,還大膽寬衣解帶露出禁忌部位,也讓這組自拍照成為當地網友爭相討論的話題。

根據《星洲日報》3日報導,女大生的裸照很快引起網友注意,1日在新加坡多個論壇掀起熱烈討論。據網友流傳的照片顯示,女生是在戶外拍照,她時而穿紅色毛衣與男友擁抱、接吻,時而豪放解開毛衣鈕扣,大拍露點照。

據瞭解,女生是將照片上載到她的私人部落格,部落格需密碼才能瀏覽,但照片不知何故竟然外洩。據知,女生得知照片廣泛流傳後,極為困擾,十分難堪。共和理工學院受訪時證實獲悉此事,「據我們向女學生瞭解,照片是放上私人部落格,我們正在協助她調查照片如何流入公開領域。」

有網友對女生的遭遇感到同情,但也有人說,女生不應拍攝這類照片,就算要拍,也應作為私人收藏,不該放上網。一些網友也說,這讓人聯想起4年前轟動一時的「17歲理工學院女生性愛錄像片」事件。當時這名女生的手機被偷,結果儲存在手機的春宮錄像外流。

星國女大生火辣露點照外流 意外爆紅

新加坡一位長相甜美的女大生,和男友在戶外親熱時,自拍性愛露點照,放上網路後卻不慎外流,馬上就在星國多個論壇引起一陣討論。

據星洲日報報導,這名女大生經證實後是共和理工學院的學生,照片中的她擺出許多撩人的姿勢,與男友擁抱、接吻,最近更豪放的解開毛衣鈕扣,大方拍露點照,表情似乎十分享受。

所有看過照片的網友們都忍不住臉紅心跳,但這位女大生在得知照片外流後,極為困擾,感覺十分難堪。卻也有網友同情這位女大生,表示這樣的事件讓人不禁聯想起4年前轟動一時的「17歲理工學院女生性愛錄像片」,當時這名女生因手機被偷,才會讓手機裡的活春宮外流。yam天空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