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男神

跨年晚會張亮父子歡樂溫馨合唱《我不是男神》


 

12月31日晚,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直播正在火熱進行中。《爸爸去哪兒》中最有愛的一對父子張亮、張悅軒帶來快男寧桓宇創作的新曲《我不是男神》,父子倆的合作歡樂又溫馨。

昨晚,模特張亮與兒子天天亮相《湖南衛視2013-2014年跨年演唱會》,引發全場數次尖叫聲。張亮在舞台首次公開亮嗓,“暖男”天天則祝Cindy、Kimi、石頭和Angela“永遠健康、永遠幸福”,童真話語感動眾人。

自從上了大熱的親子真人秀節目《爸爸去那兒》,張亮和兒子天天瞬間成為眾人追捧對象,並擁有一票粉絲。

當晚,父子倆的亮相引發不小掌聲。因參加跨年演出,“暖男”天天首先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他甜甜地說:“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在《爸爸去哪兒》(在線觀看)裡,天天還認識了其他幾個萌娃Cindy、Kimi、石頭和Angela,主持群問對他們有什麼祝福?天天想了想,高聲說道:“祝他們永遠健康,永遠幸福”,感情真摯。

張亮雖是模特出身但他昨晚卻首度亮嗓,帶來一首《我不是男神》。大概是因為緊張,唱歌前他不忘解嘲道:“這是我第一次唱這首歌,可能會走調,也可能忘詞,但是我絕對不會尿褲子!”最后,張亮與天天還合唱了《爸爸去哪兒》主題曲,引發全場大合唱。可能由於舞台效果原因,歌曲結束后張亮衣服上竟洒滿了一層“灰霧”,見狀他微笑表示:“看我現場換了裝”。搞笑一語逗樂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