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里約熱內盧21日電) 去年在網路上拍賣初夜的21歲巴西女子里歐芮妮表示,上次交易沒有成功,她想要再次出賣貞操。里歐芮妮(Catarina Migliorini)去年10月參與澳洲導演席塞利(Justin Sisely)「徵求處女」( Virgins Wanted)紀錄片的拍攝,在網路上拍賣初夜。當時1名化名夏(Natsu)的日本男網友擊敗其他14 名競標者,以78萬美元得標。競標者大多來自巴西,但也有來自印度、澳洲和美國的網友出價。但里歐芮妮現在透過影片強調:「我現在還是處子之身,絕無造 假。」

里歐芮妮架設個人網頁VirginsWanted2.com,要再次出賣貞操。她說:「這次是來真的。所以有興趣的人,不管男女,都可以出價競標。」

她 告訴巴西娛樂網站PurePeople.com.br,希望至少賣到68萬美元。 談到去年那次沒有完成的交易時,里歐芮妮表示:「我去年在雪梨1家餐廳和夏見面。他並不如導演賈斯汀.席塞利所說,是名53歲的男子。他才21歲。我很驚 訝,我們並未達成交易。」她表示,將在即將推出的新書中分享交易失敗的細 節。但不清楚里歐芮妮是否有收夏的錢。

根據PurePeople.com.br網站,里歐芮妮的母親瑪 麗(Mary)說女兒拍賣初夜的決定讓她「目瞪口呆」。母親說:「我不贊成女兒這麼做,但我還是很愛她,我無條件愛她…但這讓我搞不懂。」(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