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男子團體「U-KISS」最小成員東浩宣布退團,所屬經紀公司16日下午發表聲明表示他將不再參與團體接下來新專輯的活動,並解釋他健康狀態至今無法適應歌手生活,所以決定退團並暫停演藝圈活動。

 

 

 

▲南韓團體「U-KISS」東浩宣布退團

 

據了解,東浩自出道第2年後不管是意志力方面,或是身體健康因素都無法完全適應演藝圈,在跟父母親長時間的溝通之下,年初向公司提出想退團,而其他團員也一直勸他多考慮,但他認為從小就開始在演藝圈生活,現在已經感到很疲累,嚮往平凡人的生活,公司最後表示尊重決定。

 

「U-KISS」自2008年出道,隔年加入新成員李基燮變成9人團體,憑藉單曲《好欺負嗎?》大紅,2011年團員Alexander(亞歷山 大)以及金起範相繼退團,公司宣布加入新團員AJ繼續以7人團體活動,曾多次來台灣與粉絲見面,現在東浩突然宣布退團,粉絲相當驚嚇表示遺憾,但是否會加 再加入新團員,公司目前尚未表態。

 

 

U-KISS東澔想當平凡人 宣布退團

2013年10月16日18:29

【林 奕雯/綜合報導】韓國男子團體「U-KISS」人氣成員東澔,今透過所屬經紀公司宣布退團,將暫別演藝圈。經紀公司透露:「東澔年初開始萌生退意,考量體 力、健康等狀態,自覺難以適應演藝生活,與父母商議後決定退團。」預定月底在韓出「輯」的U-KISS則以6人形式繼續活動,不會影響團體發片。
 
19歲的東澔,5年前隨U-KISS出道,小小年紀就踏入演藝圈的他,表示:「想過平凡人的生活,深思熟慮後決定退團。」讓許多粉絲很不捨。

 

U-Kiss 忙內東澔將離團!

 

所屬公司 NH Media 宣布這則消息,表示:

 

「東澔接下來會缺席 U-Kiss 本月份專輯發行的宣傳活動,同時暫緩自己的藝人生涯。

 

從今年開始,東澔想當藝人的想法沒那麼強烈了,並表示不覺得自己的健康狀況和耐力有辦法負荷歌手生活… 在與他的父母討論過後,我們決定接受他們的決定… 東澔表達了與藝人的生活比起來,更希望能過個平凡人生的想法。

 

雖然東澔的離開會對團體活動造成一小部分的傷害,不過成員們也都決定接受這樣的改變… 雖然對空出來的這個位置感到負擔、遺憾,不過計畫照舊,U-Kiss 會以六人團體之姿來發行新專輯。」

 

希望東澔之後能夠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