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柏芝艷照風波 謝霆鋒:男人該懂得一笑而過

http://news.sina.com   2009年03月22日 17:45   中國新聞社

  

 

 

  資料圖:謝霆鋒。中新社發 譚達明 攝版權聲明:凡注有「cnsphoto」字樣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新聞網,未經書面授權,不得轉載使用。【更多圖片】

  中新網3月23日電 前日(21日)晚,謝霆鋒無線星空歌友會在北京舉行,此後他接受了記者採訪。謝霆鋒承認新專輯命名為《最後。謝霆鋒》是有退出樂壇的念頭,今後會將工作重心轉移到電影上面。對於妻子張柏芝的「艷照門」風波,霆鋒直言:「做為男人就該讓不值得一提的事一笑而過。」

  據台灣「今日新聞」報道 ,謝霆鋒蟄伏3年後即將推出的新專輯名字叫做《最後。謝霆鋒》,在外界的紛紛猜測中,霆鋒大膽承認自己確實有想要退出歌壇的念頭,他說,確實把這張專輯當成我最後的一張專輯,想過要退出歌壇,因為他覺得現在這個音樂環境不適合我。

  謝霆鋒無奈的指出,現在環境變了,大家都從網上下載,沒人再去買專輯,以前新專輯賣5萬張10萬張才算大賣,現在賣4000張都很難,而這種現實我無法改變。

  很多新人的唱功平平卻剛出道就開演唱會,這讓謝霆鋒很不理解,他表示,紅勘一直被人當做一個很神聖的地方,那是因為以前只有真正有實力的歌手,出過很多專輯,積累了很多年之後才可以在那裡開演唱會,但是現在隨便一個剛剛出道的人就能在紅勘開演唱會,他覺得真的有些沒意思了。

  謝霆鋒自出道以來身上一直有些許叛逆的味道,出道11年他從未與老爸謝賢同台過,這次出新專輯《最後。謝霆鋒》,他破天荒地請來謝賢出演自己執導的MV,談到為何有這樣的舉動時,霆鋒有些如釋重負地笑了,「這28年來我一直迴避與爸爸一起演出,因為我不想活在他的影子裡,但是現在,在這個圈子裡經歷了那麼多年之後,我覺得自己終於跳出了他的影子。」

  阿嬌近日宣佈復出,努力從陳冠希的陰影中走出,謝霆鋒自問不能給她什麼忠告,卻表示如果阿嬌邀請自己為她寫歌的話,他很願意。阿嬌的經歷與張柏芝十分相似,從艷照被曝光後,張柏芝沉默一年之後終於站出來指責陳冠希,也為自己贏得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22日的歌友會上,謝霆鋒演唱的新歌《終點站》正是送給柏芝的,歌詞中的句句深情讓人十分感動,在被問到經歷過這麼多大風大浪之後與柏芝的感情是否變得更加穩固,更加不離不棄時,霆鋒大度地微笑,「我們其實沒有經歷過什麼大風大浪,我一直對自己說一句話,高出未算高,低處未算低,再低潮的階段都經過了,還有什麼是過不去的呢?我自問作為一個男人,那些不值得一提的事就應該讓它一笑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