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境科技效果逼真 AV女優猶如現身自家臥室

(法新社拉斯維加斯8日電) 美國成人娛樂事業巨人Pink Visual正運用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 AR)科技,讓觀眾能在虛擬環境參與螢幕上的動作。

  Pink Visual正在線上測試的軟體,把栩栩如生的性感AV角色,疊映在家用電腦網路攝影機(webcam)捕捉到的場景上。Pink Visual將此稱為跨入擴增實境的一步。

成人娛樂博覽會(AVN Adult Entertainment Expo)本週在拉斯維加斯登場,該公司的凱瑟爾(KimKysar)在現場告訴法新社:「擴增實境可讓觀眾身歷其境。」

「它有辦法讓女優到你的廚房、床上…,我們提供影像,你提供場景。」

這種互動系統的基礎源於Adobe Flash Player軟體。目前操作方式,是把印有Pink Visual商標的卡片拿到webcam前來啟動系統。

Pink Visual製作人莫寧伍德(Matt Morningwood)向法新社展示這款擴增實境時說明,「webcam捕捉房間畫面,然後把一名AV女優或脫衣女郎放到場景裡。」

「我若把女孩送到離你房間更近的地方,我就是皮條客啦,我可不希望那樣。」

他說擴增實境仍在開發中,未來把觀眾融入情境的機會無窮。

AV女優戴芳‧李(Devon Lee)親身體驗後表示:「我喜歡。」她說:「尤其是我不用真的到房間的那個部份。」(譯者:中央社林仟懿)

 

 

更新日期:2010/01/09 13:50 林仟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