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偉忠、沈時華製作的八點檔戲劇「飯糰之家」定裝,硬底子演員方芳

也在睽違多年後返台演出劇中的靈魂人物關家奶奶,與媳婦林美秀婆媳過招。

0323 飯糰之家 記者會.JPG 

 

方芳豎起大拇指說:「我跟偉忠至少25年沒合作,因為這整齣戲的劇本實在太好,

我不演這角色都覺得太可惜!」原來方芳演出劇中的靈魂人物關家奶奶一角,

與媳婦林美秀之間的婆媳問題,既逗趣又寫實,方芳說:「想起當年我可是好媳婦,

老公做錯事,還是我跟婆婆下跪,現在我跟我兩個媳婦感情也好的很,我從媳婦熬成婆,

根本沒啥婆媳問題,所以一看劇本就覺得實在是太有趣了!」

 

0323 飯糰之家 記者會 (5).JPG 

 

台視八點檔「飯糰之家」開拍在即,台視副總經理劉麗惠表示,這是台視首度與王偉忠

合作的自製八點檔大戲,將走優質家庭溫馨路線,帶給觀眾全新的活力!

 

0323 飯糰之家 記者會 (6).JPG 

 

「飯糰之家」卡司除了方芳外,還有金鐘影帝張國棟、金鐘影后李璇及樊光耀、林美秀、

賴雅妍、修杰楷、楊千霈、王以路等,老中青三代15位演員均是一時之選,

製作人沈時華說:「感謝台視提供這麼好的平台,我是賺不到錢的製作人,

製作費的1/3都給演員了,不過我跟偉忠有共識,就算賠錢也要把戲拍好!」

0323 飯糰之家 記者會 (8).JPG 

 

製作人王偉忠特別解釋:「會取名為飯糰之家,除了劇中安排美秀賣飯糰維持家計,

也象徵一個家庭的感情就該像飯糰一樣,緊緊的黏在一起,有團結的元素在裡頭!」

為了讓這齣戲劇更有真實感動的張力,編劇特別安排一位十三歲就智力停頓的角色,

還花了一番功夫,才找到由曾經演出吳念真電影的演技派演員黃迪揚演出。

 

0323 飯糰之家 記者會 (10).JPG

 

0323 飯糰之家 記者會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