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復出憔悴亮相‧周慧敏:我會幸福
倪周戀大迴轉 2009-01-14




周慧敏以一襲黑色短裙亮相品牌旗艦店開幕禮並擔任剪彩嘉賓,嘴角雖掛著笑容,但看起來甚為憔悴。(圖:香港明報)


(香港)周慧敏與相戀近20年的花心男友倪震,上週一(5日)終在坊間一片噓聲中正式結為夫婦。

出道以來便有“慳妹”之稱的周慧敏,多年前退出娛樂圈隨倪震移居加拿大,一直靠吃老本生活,兩人回流香港後工作也不多,周慧敏幾乎只靠代言人工作增加收入。近日週慧敏堅持嫁倪震,令其形象直插谷底,籌備中的演唱會宣告泡湯,僅餘兩個早已簽約的塑身及化妝品代言人工作。

非常顧家的新任倪太,雖然連婚禮當日也不現身面對傳媒,但早前為錢不惜破關而出,出席名錶品牌歐米茄(Omega)旗艦店開幕禮,也順道測試自己的人氣為未來工作鋪路。

現場所見,新婚8日的周慧敏甚為憔悴,臉上未見流露新婚喜悅,反而顯得強顏歡笑,倪太太接受記者約14分鐘的訪問期間,明顯有備而來,無論記者如何追問,她都似背書般念出答案,言語間非常維護倪震,甚至把所有錯誤全抱在上身,未知她的腹稿可是再一次出自其才子老公手筆?

以下為採訪內容

周:周慧敏,記:記者

記:老公被人說明賤男,你有甚麼看法?

周:我覺得我先生是幸福男。

記:有人爆料說你曾經捉姦在床?

周:我不知道說的人是誰,絕對沒有這件事,我會循法律處理。

記:你會不會覺得自己的婚禮太寒酸、太簡單?

周:這是我自己的安排,謝謝我的先生讓我主導所有事情,每個人價值觀不同,我有很多體驗,快樂其實可以很簡單,快樂不是建立在物質上,大家知道我需要寧靜空間,所以才會在家裡結婚,我覺得很恰當,合適和舒服。

記:會同情張茆嗎?

周:我在這個階段講甚麼話,中間都會有錯誤解讀。

記:你介不介意被人說很笨、很盲目?

周:我想講,我相信自己的選擇,我相信我會得到幸福,謝謝一直支持我的朋友,我看到很多e-mail,有好多理性支持,很多認同和鼓勵,對真心祝福我的人,我很謝謝他們。(略帶激動)當中亦有很多惡意批評的話,我不會放在心上,我會寬容處理,不會執著,當我在追求理想的同時,我會遇到很多考驗,人生充滿選擇,我能勇敢選擇,亦有勇氣承擔後果,這樣才有條件選擇,我相信自己的選擇,經過這次考驗,我看到大愛的可貴,相信人生要得到幸福,一定要一生創造,我信念堅定,相信日後會堅強承擔,堅強付出愛。

記:倪震對你有沒有甚麼承諾?

周:承諾不必然公開交代,相信今後大家會做到正確選擇。

記:你是不是啞忍了很多年?

周:沒有這種事。

記:這次事件影響你的形象,令到你5月個唱臨時取消?

周:決定在於我,之前是考慮製作班底,開不開視乎我的精神狀態,我結了婚,開唱之前還得先照顧好家庭生活。

記:覺得今次事件令你形象受損?

周:我很小已入行,很珍愛呢個地方,亦都很珍愛我的朋友,我工作上付出100分努力,2003年回到香港後承諾要承擔起使命,作為演藝工作者我無愧於心,感情事業都無愧於心,我會積極面對,勇敢承諾自己。

記:你有沒有小孩?

周:沒有,沒有生小孩子的計劃。

記:你現在是不是要不停賺錢養家?

周:不必,我經濟很穩定,一半是興趣,一半為慈善。

記:婚禮費用是不是你買單?

周:婚禮沒有花很多錢,之前沒有結婚計劃,所以很多事情也要重新計劃過。

記:有傳張茆和倪震發展奇兩年情?

周:這些都過去了,很多事情不是事實,新的一年對自己選擇會豁達面對,從中有很多炒作,當中有真確性係近乎零,我在這個圈子這麼多年,我都理解,我要做一個有信心、有器量的人,我不會把這些事放在心入面,我不介意,寬容面對,希望大家也豁達一些。

據知歐米茄去年中已邀請周慧敏出席週二(1月13日)的活動,因只是一次性活動,日後雙方會否再合作仍是未知之數。至於與周慧敏仍有合約的Elyze智慧塑身中心,公關表示暫時無意換代言人,對於她在合約期間結婚,發言人在電話中說:“周慧敏合約從2008年3月開始,現在還未約滿,等約滿再考慮,合約沒有限代言人婚姻狀況。主要係因為合約未到期,所以暫時未考慮換人。”

【熱點新聞:倪周戀大迴轉】
光明日報/娛樂‧2009.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