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oEzPGe.jpg煩人的橘子短片意外爆紅

 

社群網站當推手 「煩人橘子」短片意外爆紅

近來在網路上流傳一則名為「煩人橘子」的短片,用水果合成人的眼睛、鼻子、嘴巴和舌頭,情節主要是一顆煩人的橘子,不斷用言語騷擾放在隔壁的各式水果,僅管這顆「煩人橘子」的言語幽不幽默,民眾觀賞後評價不一,但可肯定的是靠著社群網站facebook和twitter的幫助,讓每段影片都吸引超過百萬民眾觀看,還推出了多部續集。

媒體報導,其實這一系列的「煩人橘子」影片,只是把人的五官加到水果上面,不過卻也因此增加了真實感,擬人化很成功,也讓製作人丹(Dane)想要趁勝追擊,在自己的網站上開始廣告,製作橘子的T恤和類似風格的DVD。

「煩人橘子」從第一集對上蘋果,不斷用言語去煩蘋果,最後橘子終於封口,蘋果卻遭到水果刀切成四片,之後還有與南瓜、番茄、西洋梨的對話,與橘子對話的水果最後幾乎都是以被吃掉做結,不過這樣亂認親戚,像瘋狗亂咬人般的「煩人橘子」,的確也在社群網站上,引起了不小的討論話題。自由電子報

煩人的橘子

 

「煩人橘子」爆紅 推特、臉書成推手

最近有一系列的影片在網站上爆紅,叫做「煩人的橘子」,主導影片的是一個美國籍網友叫做「丹」,他利用在Facebook和Twitter,傳閱這一系列影片,引起廣大迴響;而且影片的製作人丹,甚至開始賣T恤等等週邊產品。

水果合成上人的眼睛、嘴巴,而且還有橋段。橘子(影片內容):「嘿,蘋果,蘋果,嘿,蘋果。」蘋果(影片內容):「現在是怎樣。」橘子(影片內容):「橘子一直叫蘋果遊戲,哈哈。」

「橘子一直叫蘋果」遊戲,蘋果被煩到火大開罵,但水果刀不留情,影片有續集。蘋果(影片內容):「你是to-ma-to?是番-茄-?to-ma-to?是『ㄈㄢ ㄑㄧㄝˊ』。」番茄(影片內容):「番茄,念這個字不難吧?」

橘子和番茄邂逅,故意認錯,橘子喊得很開心,但影片結局又是慘叫聲。影片內容:「啊!」

一顆番茄變成一攤番茄醬,那橘子碰上南瓜呢?橘子(影片內容):「哇,你是我看過最大的橘子。」南瓜(影片內容):「什麼?我不是橘子。」橘子(影片內容):「你一定是我大哥。」南瓜(影片內容):「我不是你哥哥。」

煩人的橘子像瘋狗咬人一樣,開始亂認親戚,這系列影片到底幽不幽默,見仁見智,但每一篇都有超過百萬人,利用網路和手機點閱,在推特和Facebook也有超人氣。

 煩人橘子全系列影片,說穿了只是把人的五官合成到水果上,但是製作人Dane趁勝追擊,在自己的網站上開始廣告,製作橘子T恤和類似風格的DVD,賣得如何令人好奇;但唯一確定的是,每段2分鐘左右的影片,借用推特和Facebook的力量,似乎引起不少人注意。 天空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