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網路瘋傳疑似韓國性感歌手Ailee昔日的全裸照,照片中女子賣弄性感,不斷擺出各種撩人姿勢,從長相和身材來看,和Ailee神似,而Ailee所屬的經紀公司今早表示,目前正對事件進行調查,確認後才作出回應。

英文韓流情報網站《allkpop》今發布多張疑似Ailee的裸照,因燈光昏暗,並不能完全確定是Ailee本人,但有眼尖的網友找到Ailee以前在家中拍攝的照片,與裸照的拍攝背景進行對比,發現有多處共同之處,認為照片中應該就是A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整容技術世界首屈一指,成為許多兩岸民眾出國整形的首選國家。(圖/取自網路)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少女夯團AKB48疑人紅是非多,遭八卦雜誌《週刊實話》爆出從事性接待,舉辦「多P性宴會」疑雲,而事實真偽尚未辨明,粉絲們也認為該雜誌可 信度不高,反應平平,而韓國知名媒體東亞日報報導此消息,竟引起韓國網友熱烈迴響,更有人酸道:「宅男花錢養妹給別人玩,真是可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