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 東浩退出組合,成了話題。

16日,U-KISS經紀公司NH Media正式發表:"U-KISS東浩暫時中斷演藝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爆乳歌姬 Ailee裸照疑似流出

疑似Ailee過去全裸照被公開(圖片來源:網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es娛樂11月11日綜合報導  韓國女歌手Ailee (李藝真)驚傳過去全裸照被公開!?今(11)日有韓媒爆料,公開數張疑似女歌手Ailee出道前的全裸照片,引起軒然大波。照片中,這名留有一頭秀髮的女子三點全露對著鏡頭搔首弄姿,雖重點部位已被打上馬賽克,但依舊可見她曼妙好身材。

女子面貌神似已出道、走性感路線的歌姬Ailee,照片被公開後立刻引起大批網民熱議。有網民比對過去Ailee出道前拍攝的唱歌影片背景,指照片中的門及門把,與影片是一模一樣的,因而認為全裸照的主角是Ailee沒錯。不過Ailee及其公司目前都尚未出面回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