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新歌「是我的女人」發表 國內活動開始

U-KISS,新歌「是我的女人」發表 國內活動開始

31日,U-KISS通過線上音樂網站公開了迷你8輯的主打歌「是我的女人」,正式投入國內活動。

主打歌「是我的女人」是首融入了R&B元素的全新Hip-Hop歌曲,由勇敢的兄弟作詞-作曲而成。

一同公開的MV中,黑白畫面裏只有鞋子等飾品呈現出鮮豔的色彩,展現出既有感覺又與眾不同的畫面美。其中,價值數億韓元的勞斯萊斯的登場,鎖定眾人視線。

另外,U-KISS通過各自不同設計的服裝,彰顯出各自的個性,一展簡約卻又個性十足的時尚精髓。

特別是,當天公開的U-KISS的迷你8輯「MOMENTS」中,除了主打歌「是我的女人」外,還收錄了「Mysterious Lady」、「熄火」、「Hey Man」、「等一下」等總共7首歌。U-KISS在該專輯裏,挑戰了以Hip-Hop節奏為基調的全新音樂曲風,嘗試了很多的變化。

此外,U-KISS出演了當天晚上6點播出的Mnet「M!Countdown」,帶來了「是我的女人」的首個回歸舞臺,預計將通過活躍的音樂活動與大眾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