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4214024.jpg

 

1184214020.jpg 1184214023.jpg  1184214025.jpg


彩繪上空女模站台 全運會挨轟

運動會給人的形象應該是健康陽光,宣傳大膽過了頭引起反效果!全國運動會即將在台中市登場,竟然找來女學生,上半身沒穿衣服只貼胸貼,用人體彩繪的方式展示全運會運動服,當時台中市副市長蕭家琪也在台上跟模特兒一起拍照 很尷尬!這樣的宣傳 也引發女權團體的痛批!

慢跑,打網球,高爾夫球,模特兒一身運動服裝扮,台上展示全運會服裝,不過仔細看,這模特兒上半身竟然只貼了胸貼,半裸彩繪運動服,副市長蕭家旗緊接著也穿著運動服出場走秀,會後還跟模特兒台上比出勝利姿勢合照,讓在場校長們好尷尬,婦女團體更是痛批給小朋友錯誤的示範 市長胡志強認為創意並無不妥,不過也沒忘記調侃副市長蕭家旗一番,就連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到台中來也要虧他一下 而引起爭議的這名模特兒,是新竹教育大學體育系的學生,叫做鄭淑支,在學校主修羽球,還是個保送生,老師對她的評語是漂亮活潑大方,人緣又好,在學校跟同學相處融洽,不過這次被邀請半裸彩繪走秀,老師倒是不願意多做評論,全國運動會將在這個月二十四號登場,台中市教育處八號舉行運動服發表會,找來模特兒展示運動服裝走秀,原本是希望讓大家更了解大會服裝的剪裁和質料,卻因為模特兒半裸彩繪,讓活動失了焦。  (新聞來源:台視新聞)

半裸走秀惹爭議 體育系女模委屈

台中市政府辦全運會服裝發表,找體育系剛畢業的女學生,上半身全裸,用彩繪畫成運動服,半裸在台上示範各種打球動作,這樣的宣傳手法被痛批是不良示範,而副市長蕭家旗上台跟她一起合照,對於旁邊站了半裸女學生,蕭家旗竟然回應說,他以為這位女學生穿的是緊身衣。
主持人:「注意,慢跑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運動。」


女學生配合主持人,一下慢跑,一下打高爾夫、打網球,姿勢標不標準不是重點,因為女學生上半身的衣服,竟然是用彩繪畫出來的。主持人:「藍色的代表是科技,綠色代表舒適。」


女學生半裸,只貼胸貼遮重點,配合主持人做動作示範,還不時得被要求重來。主持人:「現在為我們示範高爾夫球的動作,這是快動作,我們請她做分解動作,再來一次,要Slow Motion。」


這是台中市政府辦的全運會服裝發表,請來陽光女學生當模特兒,說是服裝發表,但上半身卻是一絲不掛,副市長蕭家旗上台跟她併肩合影,旁邊站裸女,蕭家旗卻說他不知情。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我們不知道這個彩繪的活動是,上半身是全裸的,那我們以為是穿緊身衣的。」


不僅副市長沒發現,就連吉祥物「太陽王子」的手肘,都差點撞上女學生胸部,民代痛批這是不良示範,只是原本單純地服裝發表,鬧出這麼大的風波,讓走秀的女學生覺得很委屈。主辦單位:「她其實是一個很專業的運動員,結果這樣子她也很意外。」


半裸的女模特兒,剛剛從新竹教育大學體育系畢業,事發後手機關機,也不敢跟朋友聯繫,其實日前聽奧開幕,林嘉綺原本也要全裸彩繪上陣,後來考量安全問題,改成穿有彩繪的貼身舞衣,沒想到這次台中市政府為了全運會發表衝過頭,引發不良爭議。

 新聞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