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c1781f45c14f64addc47496.jpg

 

6731ffcf0906c419f8dc6196.jpg 03475e131330d9265aaf5395.jpg 970dae3f48ce20c854e72396.jpg 9df60d8b85def3f7fd1f1095.jpg

裸照登雜誌 比基尼佳麗滕子萱後悔

2009台灣區的國際比基尼小姐總決賽2日登場,參賽者要分別穿內衣、禮服和比基尼展露好身材。不過在現場,最受到矚目的一位參賽者叫滕子萱,之前曾經在香港拍過電影,還大膽的全裸演出,引發網友討論,更把當時全裸照片翻了出來。滕子萱說到這段往事,聲淚俱下表示很後悔,也很沮喪。

國際比基尼小姐總決賽,佳麗使出渾身解數搔首弄姿,就是想搶下冠軍,抱走30萬獎金。不過再怎麼賣力,都比不上6號滕子萱,這兩天上了新聞版面,昨她們前往花之湯岩盤浴進行賽前最後保養兼排毒,佳麗滕子萱被爆與顧婕男友長田過從甚密,加上過去全裸舊作被起底,飽受困擾。

3年前她曾到香港拍電影,全裸演出,現在被網友翻了出來,引發話題,外界質疑參賽資格已經受到影響,滕子萱很委屈。滕子萱含著淚說,這次參加選美賽,是想以很正面很健康的形象重新出發,但後來覺得滿沮喪,當年就是太年輕不懂,才會用真名全裸演出電影,她說以為只是個小咖而已,沒想到被挖出來。

聲淚俱下悔不當初,而且媽媽是保守公務員,讓滕子萱覺得讓家人蒙羞。她拜託媽媽不要去看那本週刊,她說媽媽看了一定會昏倒,也可能會自殺吧! 滕子萱強調,當初拍片以為只要賣弄風騷,沒想到是要全裸,感覺受騙,現在她參加比基尼小姐比賽,就是希望重新出發,但這場比賽也因為她而失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孔繁瑜、莊勝利)

羅昀佳比基尼摘冠 滕子萱談全裸淚崩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2009國際比基尼小姐台灣區總決賽昨天登場,冠軍由20歲的羅昀佳奪得!獲得第4名的佳麗滕子萱則因過去拍攝香港全裸電影事件被媒體爆出,而在賽前崩潰落淚,意外成為全場焦點。

林子萱絆倒穿幫

滕子萱委屈泣訴,當時因為已與香港公司簽約,所以不得不拍,「有跟大會溝通過,大會說我的過去並不會影響分數,也還好這部電影沒有在台灣播出。」至於和顧婕的男友長田出遊被拍,她則解釋:「我們是在聚會上認識,他說可以介紹我去美容診所並且有折扣,當天只是他陪我一起去諮詢而已。」 賽前還意外發生小插曲,擔任評審的林子萱在上台致詞時,因為不小心絆到台前攝影記者擺在地下的器材,竟直接往台前撲倒,還露出了黑色底褲,讓她尷尬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