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jpg

糗!上班偷看米蘭達寇兒半裸照 竟被攝影機全都錄直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上班族可能會在工作時偷摸魚,不過澳洲一名銀行工作人員卻因此「糗大了」!因為他在上班時,利用電腦偷看名模的半裸清涼照,原本以為沒人發現,沒想到剛好有電視記者前去採訪財經顧問,並做現場連線訪問,攝影鏡頭剛好對準他的電腦螢幕,他上班摸魚的事,也全部入鏡給播了出去。

鏡頭前,財經專家正經八百分析澳洲央行利率,但其背後卻有人在看清涼照!讓這位銀行工作人員沒辦法專心的人是誰?原來是今年26歲的知名內衣品牌代言人米蘭達寇兒;她還為知名男性雜誌拍攝清涼照,半裸性感火辣姿態的確讓人難以抵擋,別的男性網友也哈到不行,一位網友就說:「我願意喝下她的洗澡水!」

這位銀行人員以為他的偷看清涼照,旁人一點都沒發現,就算前面有同事走過來,仍照看不誤,甚至看得出神,把工作全拋到腦後,完全不知背後,正有攝影機以他為背景,拍攝財經顧問訪談,「這第三隻眼」將他摸魚的情況全都播了出去,等到他知道發現時,已經太遲了。

這位老兄的下場會是如何,當時的「觀眾」都很想知道;目前銀行方面打算調查後再做處份,屆時要付出的代價可能不小。有網友說,難怪財經顧問未能看到金融海嘯危機,因為「心有旁鶩」,但也有網友都替他緩頰,說這是人之常情。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10.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56.jpg 02.jpg 09.jpg 11.jpg 12.jpg 13.jpg 25.jpg 18.jpg

米蘭達·可兒 (Miranda Kerr) 來自澳大利亞,13歲時從《Dolly》雜誌封面女郎的全國模特甄選競賽中脫穎而出,此後便展開了她的模特生涯,現在米蘭達·可兒 (Miranda Kerr) 二十幾歲了,已得到超級名模的地位。米蘭達·可兒 (Miranda Kerr) 經常出現在全球各大時尚雜誌中,其中最了不起的成績,便是成為“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代言人身份——模特兒界的最高榮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