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5da28f37650.jpg

 安心亞、邵庭火辣現身 泡湯代言《黃金城online-美女麻將》

京群超媒體繼去年大手筆耗資三千萬舉辦《黃金城online-第一屆千萬麻將大賽》後,今年針對宅男粉絲下手,推出真人美女麻將,不僅吸睛也同時吸金。《黃金城online-美女麻將》1月26日正式展開營運,25日下午假北投水都溫泉會館舉行遊戲上市記者會,並找來代言人安心亞和邵庭性感現身,上演火辣辣「濕背秀」,在寒冬中與宅男粉絲邊泡溫泉、邊打麻將,呈現「最High、最辣和最真」的遊戲特色。

遊戲上市發表會現場設有「遊戲體驗區」,由四位「黃金兔女郎」,陪大家一起試玩新遊戲,代言人安心亞和邵庭拍攝的電視CF和拍攝花絮也首度曝光,「我比較high」、「我比較辣」、「我是真的」和「快來贏我喔」廣告內容,展現新一代宅男女神的性感魅力,也讓大家對《黃金城online》製作團隊的全新力作-《美女麻將》印象更為深刻。

京群超媒體副營運長巫明洋表示,去年六月耗資三千萬舉辦《黃金城online-第一屆千萬麻將大賽》,打出「活動最多 獎項最優」口碑後,今年再接再厲隆重推出以「永久免費玩」營運的《美女麻將》,這一次製作團隊不但對遊戲內容上突破傳統,在美眉的挑選、服裝造型的規劃更煞費工夫,就是要讓玩家「玩真的美女麻將」,廣告內容強打「真人美女一對一」遊戲主軸,希望玩家可以在美眉們的陪伴下,輕鬆胡牌贏大錢。

遊戲代言人邵庭與安心亞表示,過去一般人要約打麻將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大家都很忙碌的時候,只好靠著線上麻將來找牌咖;至於在溫泉裡泡湯打麻將,則根本沒有人會在溫泉裡泡湯打麻將!不過為了代言《黃金城online-美女麻將》,兩人還是在「濕背秀」活動當場拖掉浴巾,露出比基尼,大秀姣好身材,與宅男粉絲面對面,泡溫泉打麻將,使得原本寒冷的天氣,瞬間火熱了起來。     台灣英文新聞

 

 4b5da35c91c98.jpg 4b5da36ce2658.jpg 4b5da38b19290.jpg 4b5da39aae921.jpg 4b5da39bec524.jpg 4b5da39d77481.jpg 4b5da3616e8dc.jpg 4b5da3689ad09.jpg 4b5da3958ce09.jpg 4b5da358194f4.jpg 4b5da382738a9.jpg

4b5da3a750fa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