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郭冠櫻,有傳是臺灣新民高中學生。2008年8月份,郭冠櫻自拍的自慰影片流出,後遭人張貼在色情網站,3日內合計近百萬人次點閱引起轟動,疑因其男友電腦下載軟體時中毒使影片外泄。有人直說:“超淫的!”,有人則深表同情。臺中警方證實,已接獲被害人報案,會積極追查散佈影片者的刑責。

499a774e30264.jpg

該自拍影片共有4段,分別是床上自慰、廁所尿尿自慰、生理期間廁所自慰及自拍脫衣等,長度從56秒到3分多鐘不等;面貌清純狀似女高中生的女主角郭冠櫻自慰過程渾然忘我,還以嬌嗔口吻說:“老公,要用三隻手指頭……越用力越好……”、“寶貝最想要你用牙齒咬人家……”。

 499a7742c7adf.jpg 499a7754c346d.jpg 499a77606b79e.jpg 499a774792a93.jpg 499a7750550b0.jpg 499a77452753f.jpg 499a775710796.jpg  

好傻好天真!學生妹裸照 取悅到網友 

現在的少女的作風大膽,但卻不懂的保護自己,自從陳冠希與女星愛愛照流出之後,雖引發了一陣捍衛私密照的風氣;但不知是駭客太豬哥,還是網友太單純,少女私密照流出的事件,仍然層出不窮!

根據蘋果日報指出,一年前桃縣的女國中生,將洗澡及更衣的豔照,放在部落格裡並設密碼,但最後慘遭網友破解,導致裸照被看光,且不斷在網路上流傳引起軒然大波;另外一起「郭冠櫻事件」,起因為台中某私校的女學生,為了滿足男友的性幻想,自拍挑逗露毛的四段小短片,影片中除了脫衣揉奶及自慰外,還有模仿A片女優「放尿」,及「月經時自慰」等內容,本來只想讓阿娜答看,但沒想到電腦被病毒入侵,使影片在海峽兩岸大肆流傳!

事發後,私密照被看光的女同學,心靈受創嚴重,不但好幾天不敢上學,這個傷害也隨著裸照的散佈,而影響一輩子。雖然青春不要留白,但是年幼無知時所作所為,對未來仍會造成陰影,關於自拍裸照之事一定要三思,以免成為下個受害者! yam天空新聞╱編輯部 2009-10-13 1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x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